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11-18 15:01: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郑璐双

  10月27日上午,宿州建行宿东支行开展合规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个人金融部纪检委员张丽丽带领支行全体人员学习了相关案例,强调总行本次对相关案件查处问责情况进一步严肃通报,就是再次敲响警钟,提醒各级机构始终牢固树立保护客户信息的安全意识。

  本次重点通报违法违规问责情况的同时,再次向员工提示泄露客户信息的相关法律法规的监管制度要求。讲透配合协助违法违规行为的后果,增强“心头一紧 后背一凉”的震撼感,树立正确的法律意识。

  通过本次合规警示教育宣讲,使基层网点关键岗位人员时刻警醒,主动抵制外部不法分子的利益侵蚀和诱惑围猎,提升员工主动发现、识别和防范违法行为的能力,形成保护客户信息、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合规意识和行为自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