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11-18 15:05: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郑璐双

  为了切实履行反洗钱工作职责,适应和满足日益严格的反洗钱监管要求,建行合肥钟楼支行认真落实反洗钱工作日常管理,全面提升反洗钱工作水平。

  该行各网点晨会、夕会逢会必讲反洗钱工作,通过持续开展对反洗钱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典型洗钱案例的解读,不断强化员工防范洗钱风险意识,提升员工反洗钱工作技能。该行借助审计模型手段,全面筛查出存量客户及交易中存在的反洗钱工作缺陷疑点数据,安排专人限时逐笔核实,逐笔整改,全面清理完善历史数据。对当前客户身份识别、客户尽职调查等网点反洗钱工作中易犯的常见问题开展专题培训,开展专项治理,确保网点现在每一笔新业务都符合反洗钱监管要求。另外,该行还将反洗钱工作纳入网点内控考核体系,每季度进行考核并通报,强化反洗钱工作激励与约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