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11-25 16:02: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郑璐双

  建行合肥紫云路支行始终坚持党建统领,全面落实上级行党委的决策部署,深入践行“普惠金融”战略,从服务大局着眼、从解决“痛点”入手,积极为中小微企业输送普惠金融活水。

  服务暖人心,速度助融资

  “原本还想着融资不容易,又担心高利率增加企业负担,没想到建行合肥紫云路支行经理一个电话就解决了我的困扰,只要企业征信良好,纳税正常就可以申请贷款,现在建行给我们小微企业的政策是真的好!”

  合肥市经开区某运输公司的负责人,提起建行的服务接连用了两个词——有速度、有温度,有速度指的是贷款审批快,有温度则是时刻让他感受到了人情味,真心在帮小微企业办实事。

  贷动小生意,服务大民生

  合肥市庐阳区淮河路某商店是一家经营日杂批发零售的小商店,已经在居民小区周边经营十多年了。多年的小本经营虽然也积累了不少的街坊熟客,但对于近些年刚刚接过这家小店继续经营的老板来说,扩大一下店面是他一直以来的想法。

  “但是小小的一家店当时很难找到银行贷款的,碰了几次壁就想着还是算了”。后来却遇到了建行抛出的“橄榄枝”,几天时间就向该商店发放了信用贷。

  “建行的服务好、放款快,创新的产品还能为我们这些存在感有点低的个体户提供帮助”,在老板看来,信用贷款放款效率快使得他的小店资金流充沛,为更多街坊日常生活所需提供了购买的便利。

  为群众办事,滴灌小微企业

  今年以来,支行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围绕小微企业经营困难,加大普惠金融服务力度,为普惠型小微企业申请信贷贷款额度,足额满足小微企业合理融资需求,建立信贷服务绿色通道,优先受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小微企业贷款申请,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特别是通过建行“惠懂你”APP线上服务渠道,为小微企业贷款提供线上一站式服务,实时为小微企业匹配授信额度,秒申秒批秒贷,即时可用。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支行将继续以“小企业、大事业、无止境”为新的起点,紧扣新金融思想,聚焦初心使命,进一步夯实客户基础,深度挖掘客户需求,深度触达客户,推动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融入企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