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11-26 10:0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1月17日,“宿州市中小投资者金融教育基地”落成揭牌活动在华安证券宿州分公司举行。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李荣权,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吕金波,人行宿州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张智等领导莅临指导,并共同为基地落成揭牌。

  宿州市中小投资者金融教育基地的设立,是全面贯彻国务院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精神的重要行动,是落实华安证券公司与宿州市政府“全面合作协议”的一项重要举措。投教基地面积140平方米,将华安证券文化及内涵厚植于金融教育工作中,本着专业性、实用性、特色性、公益性教育原则,划分“金融历史展区、游戏互动区、情景模拟区、金融知识学习园地、视频展播区、金融驿站”等六大功能区域。

45637.jpg

  座谈交流中,宿州分公司负责人向各位来宾汇报介绍投教基地定位、功能等并表示:宿州市中小投资者金融教育基地投入使用后,将充分发挥专业、系统及公益性职能,致力于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素养,增强金融消费者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宿州分公司将依托投教基地,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投资者教育活动,切实履行华安证券社会责任,助力宿州市“四最”营商环境建设,促进宿州区域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再上台阶。

图片4.png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