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12-01 08:34:00   来源:合力党建    作者:   编辑:吴少英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7日上午,安徽叉车集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贯暨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会议邀请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教授胡珺作题为《伟大成就催人奋进 宝贵经验昭示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叉车集团党委副书记许远怀主持会议。

  叉车集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贯暨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现场

  邀请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教授胡珺作专题讲座

  胡珺聚焦讲座主题,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历史与现实相结合,运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翔实的资料和鲜明的对比,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阐释。围绕深刻认识全会作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胡珺重点从“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历史时期、五个意义和十大经验”等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立足实践要求,胡珺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联系实际、心系未来,为与会同志阐述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伟大梦想。

  杨安国在讲话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本次专题宣讲培训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理论讲座,为叉车集团做好本次全会学习宣传贯彻起了个好头,打好了基础。他指出,叉车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结合企业实际,要以突出融汇贯通的理念,做到全面深入学习;要以突出全面深入的要求,做到广泛宣传阐释;要以突出落地见效的导向,做好持续贯彻落实。

  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加讲座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讲座的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实践厚度、又有情感温度,听后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将结合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安国同志的讲话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齐心合力,开拓进取,努力为“世界五强,百年合力”的企业愿景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分会场学习现场

  本次培训会采取视频方式,主会场设在叉车集团研发楼报告厅,研发楼131会议室及在肥分子公司党委、异地党组织设立分会场。叉车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高管,所属党组织书记、一级部门负责人(含副职)及党务工作者等200余人参加了学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