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12-03 09:45: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郑璐双

  为扎实推进员工安全培训和应急预案演练活动,不断提升营业网点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意识和技能,建行蚌埠市分行自11月22日起,分九个片区对辖区营业网点开展消防培训和应急预案演练。

  11月22日晚下班后,在市分行安全保卫部的组织协调下,由蚌埠陶店支行为主场,蚌埠光彩支行、蚌埠万达广场支行参加的第一场防火、防爆知识培训暨演练活动如期进行。活动从消防知识培训开始,由市分行聘请社会消防培训教育机构的教官,结合案例对参训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围绕火灾事故的危害性、消防“四个能力”建设、灭火器材的检查测试和操作使用等方面重点讲解。对紧急疏散、灭火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进行了现场学习互动。培训后,营业网点模拟日常营业场景,对自助银行防抢、营业场所防火灾等预案进行了演练。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

  应急预案演练季活动是建行蚌埠市分行重点做好日常安全培训教育的重要组织形式。预案种类齐全,日常突发事件结合广,处置方式灵活有效,通过培训演练使员工的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有较大提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