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12-03 09:54: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郑璐双

  为保障营运外包业务的稳定性和连续性,防范外包业务风险,12月1日,建行马鞍山市分行开展了自助设备维护和现金整点外包业务应急演练。

  为确保应急演练顺利开展,该行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应急演练实施方案,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本次演练以外包单位因各种原因退出为背景,抽调渠运条线七位业务骨干充当临时兼职应急人员,作为自助设备综合调度岗、维护岗和现金清分岗操作员,完成物品交接、设备加钞计划、设备加钞以及现金整点等相关工作。

  当日14点20分,演练人员根据应急方案的要求,将一条押运线路上的两台自助设备进行了现金调拨、配箱、加钞、扎帐、现金清分、现金入库,17点30分演练圆满结束。参演人员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各操作环节规范严谨,演练过程井然有序。

  通过演练,该行自助设备业务应急措施和应急业务协同性得到了检验,业务应急人员也进一步掌握了应急业务流程,提高了该行自助设备清机维护和现金清分整点业务应急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