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阜阳市在海南博鳌举行文旅和数字创意项目交流推介会——

  • 2021-12-04 15:5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2月3日,借助新华社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舞台,阜阳市在海南博鳌举行文旅和数字创意项目交流推介会。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晓云致辞并推介。

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白晓云致辞(来源:新华网)

  白晓云说,阜阳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和中原经济区的“双桥堡”,过去是文明开化高地,现在则是创新开放高地,过去是“兵家必争”之地,现在则是“商家必争”之地,逢天时、占地利、聚人和、促振兴。他诚请新华社一如既往助力帮助,诚邀企业家来阜投资兴业,携手合作把阜阳众多“说头”变成“看头”和“点头”,把更多“人头”变成“回头”和“赚头”,推动社地企在深化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

  新华网董事长、总裁刘健,新华社长三角区域运营中心主任张小军等先后讲话,为阜阳媒体融合、文创产业把脉会诊支招。阜阳市文旅体局推介了文旅产业、数字传媒等项目50个;京东科技、金禾天润、华住集团等9家知名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表达了与阜阳的合作意愿。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