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12-06 15:23: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宋艺

  11月24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举办的“安徽省第三届银行业金融机构人民币管理业务竞赛”顺利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民生银行合肥分行作为全省唯一一家进入决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并在决赛中荣获“团体第四名”的佳绩。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安徽省内22家商业银行的88名选手参加。大赛期间,为鼓励员工创先争优,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工会协同运营管理部,主动做好场地、服装、补给等支撑保障,为参赛选手搭建展示技能和才华的舞台。选手们也全情投入,白天坚守岗位,在实践中锤炼技能;夜晚聚集在会议室,进一步夯实理论知识,夜以继日、全力备战,工作、比赛两不误。

  决赛当天,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鹿军亲自带队,由吴丽菊、余露、张泽俊、钱孝国等四名骨干员工组成的代表队,在业务知识竞答、手工点钞识假、人民币流通与反假货币知识宣讲等环节,与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等全国性商业银行的省级分支机构,以及安徽省信用联社、徽商银行等省内龙头银行同业,同台竞技。决赛成绩和现场表现得到了人民银行大赛组委会的充分肯定和赞许。

  近年来,民生银行合肥分行高度重视监管关注领域,主动开展人民币宣传进万户、现金服务提升、“断卡”行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等活动,积极参与内外部服务技能竞赛、培训,并先后获得“安徽省支付清算知识竞赛二等奖”、“安徽金融系统银行证券保险综合业务技能竞赛(银行类)团体三等奖”、“第七届业务知识与技能比赛运营技能团体三等奖”、“安徽金融系统职工(银行类)业务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等荣誉,团队专业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并为维护区域金融稳定持续贡献“民生”力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