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12-06 16:31: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舒畅   编辑:程洁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不断提高全民宪法法治意识,连日来,黟县宏村司法所联合镇综治中心、派出所、古民居法庭等单位开展“宪法进机关”、“宪法进景区”、“宪法进乡村”等系列宪法宣传活动。

  宪法宣传进机关。组织镇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宪法知识,提升法律意识。该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宏村镇法治建设不断迈向深入。

  宪法宣传进景区。在宏村景区工作人员向过往的村民和游客发放了宪法、民法典宣传手册。引导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同时在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解答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

  宪法宣传进乡村。工作人员深入各村向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宣传手册,重点普及了什么是宪法、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宪法规定公民的义务、宪法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条文等内容,现场为村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发放了宣传资料800余份。(舒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