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12-07 09:4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image.png

  12月2日,由华安证券保荐承销的宁波喜悦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喜悦智行,301198.SZ)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此次项目,是华安证券投行业务在创业板注册制后的首单IPO,也是华安证券上市五周年的献礼之作。

1441.jpg


  喜悦智行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提供定制化可循环塑料包装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作为较早进入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定制化可循环塑料包装企业之一,喜悦智行公司不断进行理念创新、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逐步从最初单一包装产品生产制造商升级为定制化可循环塑料包装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

  作为喜悦智行创业板首发上市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华安证券与喜悦智行“质量和创新是企业生命线”发展理念一致,将专业作为核心竞争力,组建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积极筹划定制发行方案,为喜悦智行IPO项目提供法律、财务、业务与技术等领域全方位服务,统筹协调项目发行上市全过程,推动了喜悦智行创业板注册制IPO项目顺利过会并成功注册上市。华安投行团队勤勉尽责的执业态度、扎实深厚的专业水平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

image.png

  一直以来,华安证券深耕实体经济、聚焦新兴产业、服务创新企业,为其提供全面、专业、高效的综合型投资银行服务。喜悦智行顺利登陆创业板,巩固了华安证券在创业板及注册制方面的专业优势,提升了“服务新兴产业的创新型投行”品牌影响力,彰显了金融服务实体的初心,赋能企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使命和实力。

image.png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