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12-14 15:34: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任家权 王杰   编辑:吴少英

  12月11日,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四’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监控平台”与国家平台(国家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监控平台)正式通过联调检测,成为行业内首家通过联调检测的企业。至此,安徽合力37kW以上柴油“国四”车型已具备销售条件。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2020年12月28日,生态环境部正式发布《非道路柴油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控制技术要求(发布稿)》,文件指出,自2022年12月1日,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四”标准将正式实施。今年4月1日,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关于北京市提前实施国家第四阶段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标准的通告》,表示将提前一年实施实施非道路机械“国四”标准,即自2021年12月1日起。相关标准及技术要求提出,装用额定净功率37kW及以上柴油机的机械,出厂前应在车辆上加装车载终端系统,并能将相关数据上传至国家平台。

  由于时间短任务急,且面临众多技术难题,例如车载终端需增加安全芯片、车载终端全寿命周期管理、排放达标要求及检查、定位系统和车载终端防拆除的要求、环保关键零部件故障上传等。为了满足平台标准要求,安徽合力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紧锣密鼓的进行了大量技术研究、方案论证和试验测试等工作。在研发团队的努力下,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题,最终通过国家平台联调测试。至此,安徽合力成为行业内首家正式通过国家平台联调检测的企业。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据悉,作为国内工业车辆行业的领军企业,安徽合力始终践行“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正围绕迈向“3060”双碳目标积极行动,加速向绿色智能产品“切换频道”。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