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12-14 17:33: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刘礼飞

  “贷款延期申请成功了,恰逢快要年关这个时候,‘建行惠懂你’真的帮了大忙了!”在建行巢湖市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某装饰工程公司负责人李女士在客户经理的指导下,通过“建行惠懂你” APP操作,将本该12月到期的15万元信用贷款顺利地延期了三个月。看着手机上“建行惠懂你” APP提示申请成功的信息,李女士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去年,受疫情的影响,公司经营周转困难,从建行申请了15万元的企业信用贷款解决了难题。今年,公司的运作慢慢走上正轨,承接的装修工程项目也慢慢多了起来。然而,越到年关,李女士也越来越发愁,今年承接的装修工程项目资金清算时间滞后,前期已将自己的积蓄大部分垫付,马上还要归还建行的信用贷款,一时难以解决,急得她寝食难安。

  好在巢湖市分行及时雪中送炭。在与市分行客户经理的聊天过程中,李女士说出自己近期遇到的困难。在得知相关情况后,客户经理立马向李女士说道:“可以在‘建行惠懂你’上申请贷款延期,这是建行专门针对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定制的金融服务,无需任何费用。”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李女士按照客户经理的一步步指导操作,顺利将这笔15万元的信用贷款延期三个月。

  看到手机屏幕上显示“申请成功”的字样,李女士长舒一口气:“真没想到,到期的贷款还能延期,‘惠懂你’真的太懂我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