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12-14 17:35: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刘礼飞

  2021年以来,建行安徽省分行纪委驻巢湖市分行纪检组紧紧围绕“清廉、诚信、合规、为民”的金融文化理念,通过形象、直观、立体的清廉金融文化主题展示,让党员干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接受廉政教育,切实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一是“墙上阵地”处处宣廉。充分发挥楼道、长廊、网点LED的宣教作用,在巢湖分行网点、办公大楼的不同楼层和区域有针对性的布放了廉政文化长廊、特色廉洁文化标识和清廉标语;建立“廉政文化之窗”平台,将各支部廉政文化建设内容融入“党员之家”展示版块;将“潮平风正”廉政文化展厅嵌入市分行“员工之家”,图文并茂提升感染力,让浓厚的清廉金融文化融入每位员工到心里。

  二是“现场阵地”时时警廉。充分利用动员大会部署、“三会一课”学习、廉洁从业谈心谈话、签订从业承诺书、发放家书等多样化的形式,组织全员深度参与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党员之家”与“廉政书屋”联合共建,在已有各类书籍的基础上,及时补充最新的党建、党廉、党史及案例警示教育读本等学习类书籍,为员工接受教育,交流思想提供平台。

  三是“掌上阵地”实时醒廉。充分运用微信、微视频、喜马拉雅、问卷星等新媒体平台,通过每天一条规、每周一案例、每月有宣讲、每节必提醒、每年都警示的“日周月季年”多维度模式,实时醒廉,广泛深入宣传清廉金融价值理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纪律、明底线、守规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