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12-14 17:45: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刘礼飞

  为贯彻落实总分行工作要求,主动加强法律支持保障,11月25日,建行宣城市分行举办了2021年法律工作专题培训。各城区支行全体人员及业务部门与法律工作相关人员现场参加了培训,并通过视频会议同步到各县支行全体人员。

  本次法律培训包含了授权管理、知识产权管理、非诉工作管理、法律纠纷管理、个人信息保护五个方面的内容,并对宣城分行的法律自查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细化要求与部署。培训通过对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的深入学习,结合日常工作和业务发展中遇到的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提炼了法律审查要点、风险排查要素及纠纷应对技巧,提醒和教育全行员工牢固树立“知律法于心,守合规于行”的法律意识,不断提升全行员工法律知识水平和依法办事能力。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紧贴业务需求,取得良好的效果,有助于积极防控各项业务法律风险,进一步提高法律精细化管理水平,以优质法律服务为发展“解难题”、为员工“办实事”,提升法律条线的价值创造能力,以新金融法律服务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