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12-27 15:30:00   来源:叉车集团    作者:   编辑:吴少英

  根据省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12月2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国资委党委宣讲团来叉车集团进行宣讲,省国资委宣讲团成员、军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蒋宗明作宣讲报告。叉车集团党委副书记许远怀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蒋宗明围绕全会作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党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理性的分析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表示,要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要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要坚定责任担当,不断增强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要坚持自我革命,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宣讲紧扣主题,立足国企实际,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许远怀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指出,公司各级党组织要立即行动,开展多层次、全覆盖、重实效的学习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聚焦集团公司战略发展目标任务,着力提升“六种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叉车集团在肥部分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报告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