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1-04 09:5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2月24日,推进“四合一”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签约仪式举办,华安证券联合中国证券业协会、安徽证监局、阜阳师范大学签署《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进校园工作四方合作备忘录》,实现了“一会、一局、一司、一校”构建的投资者教育长效合作机制正式落地。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杨爱民,阜阳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曦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公司和校方签约,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相关领导参会。

图片1.png

  仪式期间,双方进行了座谈。杨爱民表示,一直以来华安证券践行金融为民理念,聚焦“投教+普惠金融”,在金融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方面开展系列工作并取得实效。为进一步探索推进“四合一”协作模式,经多方协调对接,以中证协作为牵头单位、安徽证监局作为指导单位,华安证券、阜阳师范大学为主体建立合作关系,旨在通过校企共建、联合培养、加强实践等途径,提升大学生金融素养,培育高质量资本市场投资者团队和复合型人才队伍,助力资本市场稳健发展。

  程曦对华安证券在丰富大学生知识结构,培育理性投资文化方面所做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并简要介绍了阜阳师范大学金融学科教育现状及人才培养方向。他表示,希望通过深化合作,明确各方职责分工,拓展多样化金融教育渠道,共同铸起校园投保“长城”。

图片2.png

  此次四方协议的签订将有效搭建证券行业校企交流平台,各方依据协作内容发挥资源优势,加强资源共享。结合高校教学实践需求,华安证券将重点围绕在校大学生证券期货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打造专业金融课程,联合组织开展公益讲座、知识竞赛、社会实践等活动,营造在校大学生学习证券期货投资知识的浓厚氛围,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取得更大实效。

图片3.png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