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1-10 16:52: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胜蔚 方晓坚   编辑:程洁

  “腊八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恰逢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屯溪区江南实验小学组织少先队员开展“红领巾”送粥暖警心,风雨同“粥”活动,架起警校沟通的桥梁。

微信图片_20220110145912.jpg

  腊八节一早,少先队员们就来到黄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二大队,民警们此时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坚守着,用辛勤的奉献换来百姓平安和社会的安定。少先队员们赶紧给警察叔叔们送上热腾腾的腊八粥和节日祝福。“今天是腊八节,也是警察节。警察叔叔每天风里雨里站在路口执勤,在上放学途中护送我们小朋友,我代表江南实验小学全体少先队员为警察叔叔送上节日的祝福,祝叔叔们节日快乐!感谢你们为我们守护平安,你们辛苦了!”少先队员潘陶淑颖说。

  此次活动,增进警校鱼水情谊,将祝福送到民警心中,同时也培养了少年队员敬警、爱警、拥警之情。“今天刚好腊八节和警察节是同一天,能够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收到小朋友送来的腊八粥,我们感到一阵暖意在心中,我深深感到肩膀上责任的重大,我们将会发挥应有的职责,守土有责,守土必责。”黄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金国成说。(胡胜蔚 方晓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