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1-17 16:31: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骏   编辑:程洁

  春节即将来临,为稳定猪肉价格和保障市场供应, 1月15日-17日,屯溪区第一批区级储备冻猪肉投放市场。

微信图片_20220117150806.jpg

  当天,笔者先后来到天润发元一店和天润发步行街店,前来购买冻猪肉的市民络绎不绝,秩序井然。据超市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政府储备肉投放品种为冻五花肉,对外销售价格定价9.9元/斤。为方便群众购买,超市统一制作悬挂“政府储备肉投放点”标牌,并实行明码标价,市民朋友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购买。天润发超市元一店店长谢冠华说:“我们总共在天润发三个门店投放了4吨,价格是根据政府的指导价,低于市场的平均价,只卖9块9每斤。”

  据了解,此次区级储备冻猪肉总共投放4吨,每人每次限购5斤,此外,投放的储备猪肉均通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检验检疫,市民们可以放心购买。投放期间,区商务局会同相关部门进行监督管理,确保此项惠民工作顺利进行。

  “政府储备肉在入库出库前我们会进行质量检测和检验检疫,投放期间我们也联合了发改委,农业农村局,市场局,对投放的猪肉品质进行了质量检验,投放点的服务进行了监督检查,持续跟踪检查储备肉的投放进展情况,确保投放效果,切实做好市场供应工作,让市民吃上价格优惠、质量有保障的放心肉。”区商务局副局长吕文艺说。(胡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