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1-19 17:01: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骏   编辑:程洁

  1月18日,黄山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网络订餐平台共同举办“食安封签”投放启动仪式,首批6万张“食安封签”正式投放网络订餐配送环节。

微信图片_20220119151336.jpg

  启动仪式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美团、饿了么网络订餐平台负责人进行了“食安封签”发放,网络餐饮代表进行签名承诺。一楼食业财务总监方文兵说:“‘食安封签’是一个很好的活动,它可以在消费者和商家之间建立一个信任的桥梁。希望这个活动造福我们所有选择外卖的消费者。”

  下一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食安封签”工作推进力度,要求其他外卖平台同步跟进,使网络订餐“食安封签”在中心城区全面铺开。

  “食安封签其实是一种安心签,把安全带给群众。同时它也是一个放心签,让我们消费者包括我们商家使用得放心,它更是一种暖心签,它主要是贴近我们人民群众,为我们人民群众着想,是政府为群众做的一件暖心事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汪飞跃说。(胡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