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1-19 17:01: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苏和平 胡晓发   编辑:程洁

  1月18日20时,一场打击太平湖重点水域非法捕捞联合行动静静展开。黄山市交通执法支队直属四大队和黄山区农业农村、公安、市场监管共四个执法单位20余名执法人员参与了这场联合执法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119153543.jpg

  专项行动分太平湖重点水域和城区农贸市场两大板块,共出动执法车辆5辆、快艇2艘、巡查组5个,重点打击非法捕捞、垂钓、运输、销售等违法渔事行为。四大队派出4名执法人员参与重点水域巡查执法行动。

  三九寒天深夜,执法艇在太平湖上疾驶。执法人员不畏严寒,手持强光灯具,警惕地搜索着湖面,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对象,巡查至太平湖下游麻川段,查获一起非法垂钓,依据相关规定,没收渔具、放生所钓的鱼。整个湖面巡查持续到深夜23:30。

image.png

  随着禁渔的深入推进,非法捕捞已经从明处转向暗处、从白天转向夜间、从定点转向游击,从公开转下地下,隐蔽性更强。黄山区农业农村、公安、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等执法部门和黄山市交通执法支队直属四大队坚持联勤联动,加大太平湖水域全环节、全时段、全天候巡查巡航频次力度,保持打击非法捕捞力度不减、声势不减态势。(苏和平 胡晓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