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1-20 18:00: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 ……” 1月19日,明光市滨河实验学校报告厅内歌声嘹亮、旋律激昂,一堂别开生面的迎新年音乐主题党课正在进行。

mmexport1642726124413.jpg

  党课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主题,分为四个篇章,展示了舞蹈《唱支山歌给我听》、经典诵读《明光渔耕赋》、舞蹈《教师阵线联盟》、课本剧《最初的梦想》、舞蹈《幸福到万家》、大合唱《歌唱祖国》等。经典的旋律中,以史串歌、以歌叙史,展示党的诞生、发展、壮大的足迹,展开党团结和带领人民走向胜利的壮阔篇章,让现场的每个人在感受经典音乐不朽魅力的同时,更加了解党的历史、知晓党的丰功伟绩,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mmexport1642726127655.jpg

  此次别开生面的迎新年音乐党课,用经典的红色音乐作品,将音乐艺术和党课有机融合,诠释党的性质宗旨,再现党的奋斗历程,赞颂党的光辉业绩,重铸了理想之基,信仰之魂。滨河实验学校全体教师也将从这次音乐党课中汲取前行的动力,担当起育人使命,谱写出新的业绩。(伍祥亮 王照芹 季晓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