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1-25 10:3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近日,华安证券郑州商都路营业部再获“股票期权百强营业部”称号,这是郑州商都路营业部第三年获此殊荣。

  股票期权上市七年以来规模稳步增长,上证50ETF期权和沪深300ETF期权成为全球排名前三的ETF期权品种。郑州商都路营业部将提升一线业务人员专业素质作为期权业务发展的重中之重,自期权业务开展以来,营业部组织员工期权业务技能培训7场,累计参会人员415人,推荐优秀员工参与上交所举办期权培训。目前营业部持有“期权策略初级顾问证书”的员工4名,持有“期权策略高级顾问证书”的员工1名,服务期权客户超过300名。

  在公司总部和河南分公司的引导推动下,营业部不仅积极参与并组织各项培训及投资者教育活动,同时安排优秀投顾协助河南区其他分支机构共同开展期权业务。2016年至今,共承办3场大型期权投资者培训、20场投资者沙龙和投教活动,累计参与投资者799人。开拓和发展期权业务为客户提供新的投资工具,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升华安证券期权品牌在河南地区影响力。

  展望2022年,境内ETF市场的创新步伐会持续加快,基于ETF为标的的期权市场布局将更加丰富,交易机制将更为优化和完善,行业竞争格局也势必日益加剧。郑州商都路营业部对期权业务心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信心,更秉持“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恒心,戒骄戒躁,相信在公司总部财富转型战略路径构想的引领下,通过总分协同、凝心聚力,聚焦客户、锻炼队伍、强基固本,必将行稳致远,实现财富管理转型高质量发展,迎接期权的春色满园。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