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1-25 17:10: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焦昱   编辑:程洁

  1月24号,屯溪区“2022就业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在天盈财富广场举行,吸引了39家用人单位提供近千个工作岗位。

微信图片_20220125102813.jpg

  招聘会现场,各个企业招聘台前都悬挂着详细的岗位信息以及薪资待遇,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前来咨询。同时,现场还设立专门的人社政策咨询服务台,提供政策宣传、职业指导、就业培训、创业指导等宣传咨询,向参加活动的企业面对面讲解公益性岗位政策,开展2022年公益性岗位摸底调查,发放岗位征集表。方恒欣是一名大四学生,趁着寒假回来参加招聘会,了解家乡的企业发展情况。“参加此次活动我能够了解家乡发展的情况,能够为以后回到本地发展做一个铺垫和了解。”

  招聘会上,黄山博蓝特、领益通信、广远光电、杰尔马热交换、龙骏环保等等企业提供的岗位,涵盖加工制造、餐饮、批发零售,涉及一线普工、质检员、设备技术员、业务员、财务等各类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这个时间是在外务工或者是一些院校毕业生找工作的时间点,当地企业早点介入,这样谈得比较好的话,我们就可以把他聘用下来,为我们整个年后的人员的安排和使用带来很大的益处。”黄山杰尔马热交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定说。

  据了解,今年屯溪区就业春风行动将紧盯春节期间各类人员返乡契机,围绕企业招聘用工需求,加大宣传力度,延长服务时间,全力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对接平台,促进企业稳步发展和高质量就业。屯溪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夏艳芬说:“我们在春节前后将会陆续开展12场不同主题的招聘会,主要是针对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等各类重点群体,为求职者、用人单位搭建招聘平台,为他们提供面对面交流机会,引导求职者能够就地就近就业。”(焦昱)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