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1-26 10:38:00   来源:安徽叉车集团    作者:   编辑:吴少英

  1月24日,安徽叉车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中央、全省和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叉车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安排。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叉车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安国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一年来,叉车集团党委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叉车集团实际,突出“六个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探索“自选动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有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安国作总结讲话

  杨安国强调,叉车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了党中央、省委及省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突出合力特色,在实践中积累了一些宝贵经验和认识。要认真总结,进一步深化对党内集中教育的规律性认识,持之以恒把践行“两个维护”、激发国企奋斗精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合力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与分类指导等贯穿学习教育始终,主动服从服务大局,把叉车集团改革发展的难点、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作为实践活动的重点,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杨安国要求,2022年是我们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的关键一年,也是“十四五”进入全面实施的重要一年,各单位各部门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发扬奋斗精神,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目标意识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全球一流工业车辆及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的强劲动力;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坚持“依靠职工办企业”,主动倾听职工的意见和心声,掌握职工所思所想所盼,切实解决职工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企业发展的奋斗目标;要持续推进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深度融合,着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持续利用理论中心组学习、书记例会等平台,把党的历史、党的精神谱系内涵等核心要点分解到全年的学习任务中来,通过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培训等契机,着力深化思想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

  叉车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在肥二级党委及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公司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外地子分公司党委以及党群部门负责人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