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1-27 13:00:00   来源:安徽叉车集团    作者:   编辑:吴少英

  1月25日,在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安排下,部分在皖全国人大代表赴公司参观调研,围绕中国 (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开展情况集中视察,详细了解公司在我省自贸区建设中的发展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安徽叉车集团副总经理都云飞、董事会秘书胡彦军全程陪同视察,并介绍有关情况。

  都云飞详细汇报了合力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及产业布局规划、产品研发创新等情况,重点介绍了企业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借助自贸试验区,持续增强合力叉车在海外市场的开拓力度,实现了2021年外贸出口好于预期的目标,销量和市场份额不断提升的相关情况。

  代表们认为,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自正式揭牌运行以来,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重大战略,突出创新驱动、系统改革,对外开放活力持续释放,高质量发展引擎作用日益突出,合力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较好体现出这一成效。代表们建议,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建机制、抓重点、盯关键”目标,坚决打好“自贸提速”攻坚战,以更大力度推动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高质量发展,合力作为国有企业,也要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为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筑势赋能,助力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进出口公司、公司办公室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观接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