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2-08 10:4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月25日,华安证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率队赴岳西县青天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并与岳西县、青天乡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蓓,党委委员、副总裁方立彬、张建群,以及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安庆分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岳西县委书记江春生,县政协主席方志国,副县长宁平、储今胜,青天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走访调研或座谈交流。

  在华安证券公司结对帮扶岳西县青天乡座谈会上,岳西县政府、青天乡党委负责同志分别介绍岳西县情和青天乡情,与会人员就结对帮扶工作深入交流,公司领导就青天乡提出的帮扶请求和意见逐一回应。

  章宏韬对近年来岳西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青天乡良好的生态、优美的环境、淳朴的民风和广大干部群众克服困难、锐意进取、打赢脱贫攻坚战表示赞赏。章宏韬指出,省委、省政府确定华安证券公司与青天乡开展结对帮扶,既是对华安证券公司的充分信任,也是一份沉甸甸的政治责任。华安证券公司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党委的部署要求,全面扛起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与岳西县、青天乡一道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各项工作。

  章宏韬表示,华安证券公司与岳西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公司将聚焦助力乡村振兴,聚焦青天乡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因地制宜,因势利导,着力强化党建引领、人才支援、产业帮扶、就业帮扶、消费帮扶和项目帮扶,以培育“造血”功能为根本,不断激发内生发展动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双方要强化工作沟通交流,建立完善帮扶工作机制,明确总体目标任务,细化年度帮扶计划,确保结对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江春生对华安证券公司一行来岳西县开展结对帮扶表示热烈欢迎,向公司推动岳西县企业在资本市场发展、选派优秀年轻干部挂职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华安证券公司发挥专业优势,在困难人群帮扶、乡村振兴人才培养、推动乡村产业发展、激发乡村内生发展动力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当天,公司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青天乡老鸭村村史馆、鄂豫皖边区国共和谈旧址,调研了老鸭村茶叶、茭白、蚕桑等产业发展情况;深入徽岳食品公司,了解岳西县乡村振兴和企业上市工作情况。章宏韬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青天乡部分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