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2-08 14:5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月20日,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主持会议,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许继荣、成员汪世末到会指导。

图片11.png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召开党委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法规,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党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图片12.png

  会议通报了公司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章宏韬代表公司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会议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不遮掩,互相批评有辣味,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图片13.png

  许继荣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紧扣主线、聚焦主题,准备工作细致充分,问题剖析全面深入,批评意见到位中肯,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许继荣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华安证券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有序推进,学习教育规定动作高效完成、自选动作有声有色,取得了显著成效。许继荣强调,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重要讲话精神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历史自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形成的好的学习形式和方法应用下去,持续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切实践行宗旨意识,立足金融企业特色优势,继续巩固和扩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真正建立常态化机制,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

  章宏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许继荣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客观中肯的点评,对下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公司党委要认真学习领会、狠抓贯彻落实。章宏韬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形成闭环机制,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认真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严格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到位。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落实公司“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强化统筹,弹好“钢琴”,努力实现2022年公司经营发展“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