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3-25 09:08:00   来源:安徽叉车集团    作者:   编辑:徐晓芳

  3月18日,国家应急管理部公布了2021年度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名单。凭借先进的安全生产体系化建设,安徽叉车集团核心控股子公司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应急管理部出台新《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后首批获评入选的企业之一,也是安徽省首家获评“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称号的机械行业企业。

  应急管理部派专家组到安徽合力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现场评审工作

  2021年10月,应急管理部印发了《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恢复了“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的评审工作。安徽合力随即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准备,并在国家安全标准化信息系统中申报“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经过系统初审后,安徽合力作为安徽省机械行业唯一一家企业进入现场评审环节。2021年11月下旬,应急管理部派专家组到该公司开展为期四天的“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现场评审工作。在公司期间,专家组一行先后进行了领导访谈、员工座谈、集中考试和五个专业组现场评审等程序。评审期间,安徽合力积极按照专家组的意见认真开展相关工作,经过评审前的周密策划、评审过程中的通力配合和评审后的积极整改,最终现场评审得分为93.6分。

  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据悉,安徽合力通过狠抓责任落实、建章立制、教育培训、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等重点工作,提升公司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有效增强了人员在生产工作中的隐患排查和处理能力。此次安徽合力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评审,标志着该公司的安全生产迈进了“标准化、智能化、信息化”的新阶段。

  安全生产重在落实。安徽合力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全公司范围内全面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各项制度落细落实落到位,真正做到“为之于未有,治之于未乱,防患于未然”,为生产经营创造平安稳定的发展环境。

  安徽合力入选2021年度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名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