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3-25 15:0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近日,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21年“四送一服”工作情况,华安证券获“优秀”等次。

图片5.png

  根据省“四送一服”双千工作领导组工作要求,华安证券公司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积极选派子公司华富嘉业公司谢晓光、谢庆庆两位员工,分别参与由省司法厅牵头的第十一工作组、由省交通厅牵头的第十六工作组在芜湖市、黄山市的集中活动,全年共计走访、调研与服务企业114,深入现场为各类企业梳理问题、对接活动、集中宣讲、排忧解难。其中,谢晓光充分发挥专业理论特长,为与会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部门及各街道、全区45家企业和重点项目负责同志120多人作《企业不同生命周期的股权融资需求》主题报告。两位员工扎实全面的业务素质与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获得省双千工程工作组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下一步,华安证券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四送一服”工作,夯实责任,协同创新,持续为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