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3-25 10:52: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适应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有效预防和处置突发疫情,3月15日下午,明光市公安局桥头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辅警参加桥头镇人民政府、卫生院等部门开展“2022年春季桥头镇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mmexport1648176395735.jpg

  演练中,桥头派出所民警、辅警迅速行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要求和核酸检测规范操作流程,开展巡逻防控以及现场秩序维护,确保参加人员有序完成核酸采样、演练环节顺畅有序。

  通过参加此次演练活动,提高了全所民警、辅警快速反应、精准应对、协同作战、应急处置的能力,为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实战基础。(陈春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