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4-12 10:4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4月初,阜阳市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华安证券阜阳分公司第一时间部署抗疫行动,对接联系党支部共建单位;第一时间制定防疫志愿方案,动员爱心志愿活动;第一时间成立志愿服务队,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穿上“红马甲”,在 “大考”中充当“润滑剂”,成为“大筛”中的一抹别样“红”。

  勇做抗疫一线的志愿者

  “我报名!”志愿行动刚刚启动,阜阳分公司副总经理、支部最年长的老党员——潘鹏飞同志,带头第一个报名。“我也报名!”“我也去,人多力量大!”……很快,由24人组成的六支党员先锋志愿者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迅速成立。

  3月29日,分公司财富管理中心5名青年党员志愿者第一批到达核酸检测点,他们利用下班及假期休息时间,就近投入到指定核酸检测点,参与协助核酸检测工作。截至4月2日,阜阳分公司在阜阳市区疫情防控行动中共计投入25人次,累计志愿服务近80小时。

  争当疫情防控的宣传者

  在涡阳县雉河楼、法治广场两个核酸检测点,华安证券阜阳分公司的志愿“红”同样耀眼。

  活动现场,华安证券青年志愿者们一边引导核酸检测人员,为市民提供辅助登记,一边派发涡阳县疫情防控8号和9号文件,宣传当前疫情防控政策。

  志愿者们共在现场发放宣传单600余份,服务受益群众1000余人次,极大减轻了核酸检测点的工作负担。

  善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倡导者 

  4月2日,亳州营业部在亳州市谯城区桑园社区组织开展了“我为创建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亳州市文明创建活动。

  当天,营业部员工早早来到亳州市谯城区桑园社区,他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向过往群众及社区沿街铺面发放“亳州文明20条”,向未佩戴头盔的电动车驾驶人发放“驾驶电动车十严禁”等宣传资料,凝聚星火力量,助力亳州文明创建。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使社区群众了解到文明创建对自身生活带来的便利,得到了社区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赞扬。

  阜阳分公司将通过积极参与公益、志愿宣传等线上线下活动,持续创新工作模式,助力开展疫情防控,汇聚党员自愿先锋队、青年自愿先锋队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志愿行动中凝聚“华安力量”。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