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华安证券基金投顾业务场检通过

  • 2022-04-18 11:3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近日,华安证券基金投顾业务通过现场检查与验收,正式成为全国第二批、省内首家获准对外提供基金投顾服务的展业机构。

image.png

  近年来,随着国内基金市场发展和基民数量激增,面对体量庞大的基金种类和风格各异的投资经理,广大投资者在基金品种选择、买卖时机判断、持有周期控制等方面,也出现越来越多的困惑,“基金赚钱、基民不赚钱”的现象屡见不鲜,投资者“赎旧买新”“重收益、轻回撤”“只买明星基金”时有发生。如何将优质产品的收益切实转化为客户的账户收益,成为财富管理业务的一个痛点与难题。

  在新的基金投顾业务视角下,华安证券通过接受客户授权和委托,为客户做出具体基金品种、数量和买卖时机的决策,从而实现对于大类资产研究、配置思路构建、金融产品分析、投资领域定位等各个专业模块的能力整合与产业输出,真正为投资者打造从宏观判断、中观选择、到微观执行的一站式全链条财富管理。

  此外,依托于自上而下的投研统筹、组合配置、动态跟踪,结合精细化的系统管理和风险控制,华安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生态也将进一步得以重构和迭代,进而在服务水平上为投资者弥合单兵作战的能力短板,分散单一品种的风险暴露、提升市场跟踪的响应速度。

  华安证券将围绕自主开发的基金投顾品牌“鑫易投”,以“理财新艺术”为业务主题,打造“三笔钱”(零钱储蓄、稳健增值、长期投资)的客户资产规划,通过人员、架构、系统多角度融合优化,形成规范、稳健、高效的业务环境,持续做好理财需求的专家式引导、投资过程的管家型陪伴、客户体验的共情化管理,打造出服务有抓手、业绩有亮点、客户有共鸣、品牌有口碑的买方投顾新业态,开启财富管理转型升级的新篇章。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