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5-09 16:45: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詹莹   编辑:程洁

  为加强和优化公共就业服务,推动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屯溪区以办好就业促进民生实事为抓手,打造“三公里”就业圈,截至目前,屯溪区“三公里”就业圈已实现全域覆盖。

微信图片_20220509090353.jpg

   “早”部署。组织开展调查摸底,全面摸清屯溪区基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服务能力、重点服务对象及辖区内经营实体数等情况,并组织部分社区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为建立“三公里”就业圈提供决策依据。截至目前,已将屯溪区划分为城中、城东、城西、江南新城、工业园区及高新区六个“三公里”就业圈,覆盖屯溪区全域人口,完成目标任务的300%。

  “稳”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稳步落实调研摸底、圈定划分、开展实施、巩固推进、示范引领、打造品牌等阶段,目前,已多次组织开展“三公里”就业圈研讨会、推进会,根据实际需要不断完善工作制度,调整工作安排,推进项目实施。从无到有,政府与社会力量相协调,线上线下服务联动,促进供需精准对接,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公共就业服务,加快建设美丽时尚高品质现代都市区。

  “严”监管。健全工作制度,夯实工作基础,加强工作督导,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重点调度“三公里”就业圈工作进展情况,严把各项工作审核关,落实补贴到实处,切实做到保就业,惠民生,为群众办实事。(詹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