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全媒体

中安在线   2022-05-12 16:31: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5月10日下午,滁州市举办2022年“千企百校 智汇滁州”汽车及装备制造暨半导体产业链专场云招引活动,搭建人才与企业对接的“鹊桥”,300多家企业、2000多个优质岗位亮相线上,吸引全国各地高校毕业生关注。这既是滁州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打出“双招双引”新攻势、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措施。

  “千企百校 智汇滁州”汽车及装备制造暨半导体产业链专场云招引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安徽省经信厅、安徽省人社厅作为指导单位,由中共滁州市委、滁州市人大常委会、滁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滁州市委组织部、滁州市经信局、滁州市人社局承办。活动现场,举办方安排了6家优秀企业代表进行线上推介,18家企业进行APP直播带岗,同时在线上搭建云招引平台,300多家产业链企业提供涉及车辆工程、机械制造、自动化多个领域的2000多个优质岗位。这些岗位技术含量高、专业知识强、发展空间大,富有挑战性和创造力,与大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文化水平相匹配,适合大学生对职业的要求。此外,在线上推介中,各家企业对高校毕业生关注的年薪、人才公寓、餐饮保障、工作环境、上升通道等情况也作了详细介绍,热情欢迎各地英才加入自己的队列。

企业云宣讲

  作为滁州市八大产业链中的两大产业链,汽车及装备制造、半导体产业链发展迅速:目前,滁州市共有规上汽车及装备制造企业632家,占六大支柱产业规上企业比重45.6%。2021年,累计工业增加值195亿元,累计工业总产值1119亿元,为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全市共有半导体规上企业40余家,2021年实现产值169亿元,增长23.7%。在人才政策方面,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优秀人才引进工作,强力实施人才工作“四大工程”,高质量实施招才引智“十大举措”,开设高层次人才服务专窗和专线,从安家补助、创新创业、岗位激励等方面给予各类人才暖心服务、贴心关怀,让各类人才来得顺心、干得舒心、过得开心、留得安心。


  企业直播带岗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潘峰,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链副链长姚志分别致辞,中共滁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飏、滁州市经信局局长陈军分别进行了城市和汽车及装备制造暨半导体产业链推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