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5-17 11:3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华安证券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将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与履行社会责任作为高质量发展重要举措,在2021年度全省金融机构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评价中再获“优秀”最高等次。

  2021年,华安证券致力于打造服务新兴产业的创新型投行,为省内企业资本市场融资37.5亿元,省内IPO、再融资、并购重组等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取得实质性突破。创新“基金+招商”“投行+招商”模式推动产业链做大做强,全年完成投资13.33亿元,招引项目超百亿。“万企培训”陪伴企业成长生命全周期,全年共承办、参与培训88场,实现全省16个地级市全覆盖,参训企业近4000家,培训总规模超6000人次。“多维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在省内累计启动“保险+期货”项目12个,保障金额约5亿元,项目赔付超1100万元,惠及农户约3.5万户。 “四送一服”工作组全年共走访、调研、服务企业114家,深入现场为各类企业梳理问题、对接活动、集中宣讲、排忧解难,荣获2021年省“四送一服”工作优秀等次。

  2022年,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华安证券将继续坚守金融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做强做优,坚持市场的逻辑,运用资本的力量,持续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切实加快金融创新,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安徽加快打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


发布于2024-04-15 06:36:2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