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5-17 14:2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近日,省国资委团工委“两红两优”表彰发布,华安证券团委获“2021年度省属企业五四红旗团委”,人力资源部靳涛获“2021年度省属企业优秀共青团干部”,金融科技部徐野获“2021年度省属企业优秀共青团员”。


image.png

  近年来,该公司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企业中心工作和服务青年成长为重点,坚持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实践型团队,顺应新形势,团结带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防疫情、促生产,展现华安青年风采,在企业经营和转型发展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公司团委认真做好团统工作,严格推动按期换届,积极开展评先评优;持续跟进青年大学习,在国资委团工委印发的《关于2021年度省属企业“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的通报》中,华安证券获得“好”等次;党史专题学习走深走实,组织主题阅读演讲比赛暨华安青年说活动,推送的团员代表王淼参加安徽省委宣传部举办的“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2021年安徽省全民阅读主题演讲大赛,获得三等奖;开展微团课评选活动,3件作品入围共青团安徽省委主办的第四届全省微团课比赛,黄山分公司团支部微团课获得三等奖;持续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公司团员团干100%注册成为青年志愿者,公司普惠金融服务队投资者教育服务项目,荣获安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三等奖;积极推进“青年文明号”创建与申报,2021年度,华安证券运营管理部获2019-2020年度“省青年文明号”集体命名,华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获“2019-2020年度省属企业青年文明号标兵”荣,华安证券安庆分公司获“2019-2020年度省属企业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image.png

  靳涛,现任华安证券公司团委委员,先后在公司党群、人力资源等部门工作,熟悉党建群团工作,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积极搭建服务青年载体,创新服务青年形式,负责的3个“青年之家”项目受到团省委表彰;持续做好青年志愿活动管理,先后发布疫情防控、义务植树、爱心助考、投资者教育保护等数十起志愿活动,在树立华安志愿服务品牌,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建设方面作出贡献。积极参与组织公司青年员工成长成才调研工作,把握公司员工思想状态,校准人才工作方向、重点和节奏,调动青年员工积极性,提供了数据支撑和参考;积极组织400多名青年员工参加“安徽师范大学丙辉思政工作室华安证券工作站”思政大讲堂,加强青年员工思想引领工作,为青年员工成长成才赋能助力。先后获得2017年、2018年、2020年公司“优秀员工”称号,2021年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9年获省属企业“最美青工”称号。


image.png

  徐野,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在金融科技部智能应用与创新组负责项目管理、智能化应用开发等工作。该同志负责参与的项目有数据领航员系统、证券市场客户分析等。其中数据领航员系统已收录近600项客户标签,并通过技术中台面向公司多个系统提供数据服务,为公司构建统一精准的客户画像与客户标签作出显著贡献。工作之余,徐野同志于中国科大计算机学院攻读非全日制研究生,能够持续钻研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并积极学习计算机、经济、金融等专业业务知识,实现综合能力全面发展。

  华安证券公司团委号召公司广大团员青年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服务大局、担当奉献,为华安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