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5-27 11:32: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郎溪县凌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基层计生协会的作用,在全国第24个会员活动日到来之际,该镇通过精心组织,因地制宜开展了以“倡新型婚育文化,促人口均衡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一是通过条幅、云广播、宣传册、健康讲座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婚育政策、优生优育知识、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的婚育观,有效提高了全民健康意识,推进了全民健康教育的不断深入;二是组织会员到核酸检测现场、文明创建等活动中开展志愿服务截至目,全镇计生协共集中开展活动11场次,发放宣传册数百余册,服务群众数千人次;三是组织会员到失独老人、孤儿等特殊人群家中开展志愿服务和慰问。四是举办专题讲座。

图片1.png


图片2.png



  5月26日,凌笪镇党委政府联合有关县直部门开展了“计生协第24个会员活动日——暨健康生活”讲座。县营养学会会长、营养师曹群,县中医院妇产科主治医师段惠芳到会宣讲,镇、村计生协会员及群众共数百人参加了活动。曹群以“膳食指南,健康相伴”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细地解读了我国最新版居民膳食指南的八条准则;段惠芳以“关爱女性、关爱盆底”为主题,从盆腔结构、产后盆腔修复等方面,系统讲解了如何做好盆腔的健康养护以及对盆腔疾病的预防诊治。精彩的讲座有效发挥了协会会员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打造郎溪县文明、健康的人口文化环境,争创全国文明县城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夏忠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