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5-27 14:4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根据省国资委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各类发现问题整改成果,引领保障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5月26日,华安证券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召开会议,就“三个全面”专项行动作出专门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作动员讲话。

图片7.png

  会议指出,开展“三个全面”专项行动,是切实落实整改政治责任的必然要求、是持续提升公司治理效能的有力抓手、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树牢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开展“全面清底、全面整改、全面规范”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高质量,着力增强开展“三个全面”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发扬钉钉子精神,聚焦全面清底、全面整改、全面规范等“三个全面”,推深做实专项行动各项任务。通过进行“回头看”、开展“全面查”、建立“总台账”扎实开展全面清底,确保全覆盖、不留白。通过细化优化整改措施、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精益求精确保成效扎实开展全面整改,确保改彻底、不贰过。通过健全制度体系建设、强化制度监督执行、完善大监督格局扎实开展全面规范,确保既治标、又治本。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节点、强化督导调度、注重统筹推进,真抓实改,担当作为,高质量推动“三个全面”专项行动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及总部部门、子分公司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参会。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