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6-01 16:47: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黄山公安   编辑:程洁

  5月30日,全市公安机关正式启动为期一周的 “拒绝跨境赌博”主题宣传周活动,各级公安机关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启动仪式和宣传活动。

  徽州区

  5月30日上午8时30分,徽州公安分局在黄山路悬挂横幅标语,邀请江淮义警参与启动“拒绝跨境赌博”主题宣传周活动仪式,拉开了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宣传的序幕。活动中民警、义警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现场群众讲解跨境赌博的危害,提醒群众认清跨境赌博“十赌十输”的骗人本质,从而不断提高防范意识、法律意识,自觉抵制赴境外赌博和网上赌博。

  黟县

  5月30日上午,黟县公安局启动“拒绝跨境赌博”宣传周活动。各相关警种积极行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公安部举报平台,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安排执勤民警在核酸检测采集点发放宣传资料,窗口民警向办证群众提醒等方式广泛开展拒赌宣传。

  风景区

  风景区公安局结合实际,通过组织民警利用核酸检测排队间隙时机、驻村民警前往村居等时机,向广大村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讲解跨境网络赌博违法性、危害性和欺骗性,广泛扩大宣传范围。

  黄山区

  为有效提升辖区群众防骗拒赌意识和能力,黄山公安分局耿城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邮政、黄山太平农村商业银行耿城支行等金融机构,向现场群众及工作人员宣传拒绝跨境赌博知识,揭露跨境赌博手段和形式,同时引导群众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屯溪区

  5月31日,屯溪公安分局启动了2022年第一次“拒绝跨境赌博”主题宣传周活动。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分局各基层所队,结合辖区特点,在高校、社区、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在校师生讲解跨境赌博的形式、手段,通过相关案例,提示跨境赌博的危害,认清跨境赌博“十赌十骗”、“十赌十输”的骗子本质,提升群众和师生反赌拒赌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减少跨境赌博现象。

  祁门县

  为切实做好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宣传警示教育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赌反赌意识,祁门县公安局民警深入校园、工厂、社区街道和居民小区,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条幅、与群众面对面宣传等多种方式,全面开展“拒绝跨境赌博”宣传周活动。同时,在祁门县政务中心窗口、交管、各派出所窗口摆放宣传资料,对前来办理业务人员进行宣传提醒。

  歙县

  5月30日,歙县公安局组织各成员单位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宣传。一方面利用“警民桥”平台开展拒赌防骗宣传,另一方面由全县公安队伍50名女警组成的巾帼宣传队分赴广场、路口、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同时,动员社会各界宾旅馆、村居、窗口单位和派出所户外电子屏滚动播放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宣传标语,深刻揭露跨境赌博的严重危害,教育和引导群众提升拒赌防赌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拒赌”的浓厚氛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