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6-07 09:3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6月6日9点28分,由华安证券保荐承销的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井松智能,688251.SH)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鸣锣上市,成为2022年安徽省第一家科创板上市公司。

图片1.png

  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云峰,安徽省科技厅厅长罗平,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毅,华安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新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连贵同井松智能董事长、总经理姚志坚一起敲响上市铜锣。

  上市仪式上,华安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代表保荐机构发表致辞,并向井松智能股东、高管以及全体员工发出祝贺,对政府有关部门、合作机构表示感谢。他表示,上市是井松智能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自身实力的体现,也是华安证券服务实力的证明。希望井松智能充分把握好资本市场提供的发展机遇,规范治理结构,加快技术创新,创造更优业绩,以高质量发展回报广大投资者。

图片2.png

  华安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代表保荐机构发表致辞

  井松智能以智能仓储物流设备和软件为基础,为下游客户提供智能仓储物流系统,系国内知名的智能仓储物流设备与智能仓储物流系统提供商,是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井松智能本次公开发行1485.7116万股,募集资金52,921.05万元,拟投资于智能物流系统生产基地技术改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有助于提高技术研发水平、实现产业升级,增强核心竞争力。

  井松智能项目是华安证券落实“三地一区”政策、助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重大突破。作为井松智能科创板首发上市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华安证券“以客户为中心”,将专业作为核心竞争力,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井松智能IPO项目提供全面、专业、高效的综合型投资银行服务,统筹协调项目发行上市全过程,为企业上市保驾护航。

  井松智能项目成功上市,巩固了华安证券在科创板方面的专业优势,提升了“服务新兴产业的创新型投行”品牌影响力,彰显了金融服务实体的初心,赋能企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使命和实力。

图片3.png

  华安证券参加仪式人员合影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