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6-07 16:42:00   来源:安徽国资    作者:   编辑:徐晓芳

  商标作为一个企业的标志,不仅代表了企业的形象,更作为重要的无形资产,被认为是企业品牌价值的核心体现。在全球化不断推进的市场环境下,企业的各种活动无不将其经营理念、产品品质、服务宗旨都凝聚在商品商标里。

  近日,第一批《安徽省商标保护名录》发布,省内各行各业共计25个商标入选该名录,第2008824号“合力”商标榜上有名。该名录将安徽省享有较高知名度、具有较大市场影响力、容易被侵权假冒的注册商标,纳入重点保护范围。

  安徽叉车集团作为工业车辆行业的排头兵,十分重视商标权的保护。公司注册商标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83年,安徽叉车集团的前身合肥叉车厂申请注册了第一件商标200716号商标“”。截至2022年5月,安徽叉车集团共计持有国内有效注册商标96件,国际注册商标225件。此次入选《安徽省商标保护名录》,证明“合力”商标品牌的知名度不断得到国家机关、行业和消费者的多重认可。

  下一步,安徽叉车集团将不断扩大自主申请注册、异议的范围和覆盖面,着力加强“合力”商标专用权的保护力度,为“合力”品牌价值的提升保驾护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