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5-17 14:34:00   来源:安徽国资    作者:   编辑:徐晓芳

  5月17日下午,叉车集团党委在研发楼报告厅召开“全面清底、全面整改、全面规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叉车集团党委副书记许远怀主持会议。

  杨安国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三个全面”专项行动是压实政治责任的必然要求,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推动企业治理效能不断提升的有效手段。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方案和通知的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三个全面”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精心组织、迅速行动,认真做好本单位本部门“三个全面”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务求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杨安国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抓好“三个全面”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实。要扎实开展“全面清底”,对已经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对尚未发现的问题集中进行“拉网查”,建立所有存量和增量问题的“总台账”,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扎实开展“全面整改”,做到细化实化整改措施、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严明严肃整改纪律,确保达标销号、深度清理。要扎实开展“全面规范”,狠抓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大力提升企业合规管理水平,着力构建大监督格局,确保健全机制、标本兼治。

  杨安国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落实“一岗双责”,把“三个全面”专项行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摆上重要工作日程,牵头部门和领导小组办公室等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强化督导调度,突出治理成效。要明确时间节点,做好成果运用,在部署启动、排查整改、督查验收、总结提升四个环节中周密组织、上下联动、力求实效,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讲话中,杨安国还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深化国企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传达了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来叉车集团开展第二轮包保联系时的讲话精神。

  许远怀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动员部署,传达叉车集团党委动员部署会精神,担当作为、真抓真改,高质量开展“三个全面”专项行动;要压紧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主动配合、及时协调推进,确保专项行动按时顺利完成;要强化监督考核,倒逼责任落实,对重点单位、重点问题认真监督检查,督促推动问题整改全面。

  叉车集团党委“三个全面”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成员,部分在肥分子公司党组织负责人、行政负责人,直属职能部门党组织书记、总部一级职能部门行政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分子公司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专兼职党务工作人员(含纪检工作人员)、党群部门相关人员在分会场视频参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