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6-14 10:3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一次课堂

  一个读书角

  一场交流活动

  ......

  许许多多的“一”

  经过持续不懈的累积

  会慢慢成长成坚实的力量

  爱心助学丨给孩子前行的桨

  “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华安证券在定点帮扶村亳州市谯城区赵桥乡卢张庄村卢天庙小学、十河镇大周村幼儿园开展“六一”爱心助学活动。

  在卢天庙小学,华安证券为学生带去了144套校服、“六一”节慰问品及办公桌椅和文件柜。

  在大周村幼儿园,公司驻大周村第一书记章荣德代表华安证券向幼儿园孩子们发放了64套演出服装。

  连续7年,华安证券爱心助学不停步,成长相伴,金融“童”行。

  皖约藏遇丨给孩子远航的帆

  2020年至今,华安证券已连续承办两届“皖约藏遇”财商交流会。

  先后组织安徽省对口支援地区西藏山南青少年民族团结交流代表团走进华安证券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把德智财商教育、民族交流交往融入普惠金融,把爱我中华的种子埋入每个青少年的心里。

  财商教育丨给孩子智慧的舵

  强国有我,金融“童”行。

  这个六一,财商课堂、财商互动游戏、红色青运史学习、少儿反诈口诀、投教版《本草纲目》课桌舞、足球比赛活动等少儿财商系列活动在华安证券开展如火如荼。

  在开展财商教育活动的同时,把爱国主义精神贯穿少儿财商教育的全过程,使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

  今年5月,华安证券少儿财商系列教材正式获批书号并出版,其配套四本绘本正式印刷,成为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又一重要成果。

  愿孩子们

  迎着时代的风

  把舵划桨

  扬帆远航

  成长路上

  华安证券用心护航

  每一个梦想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