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6-14 15:33:00   来源:安徽叉车集团    作者:   编辑:徐晓芳

  稳住外贸基本盘,是培育企业发展新增长点的重要支撑。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属地政府和庐州海关等单位大力支持下,借助安徽自贸试验区优势,合力叉车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立足国际国内双循环,紧盯国际市场需求变化,抢抓发展机遇,1-5月整机出口超3万台,同比增长约25%,出口销售收入超16亿元,同比增长约60%。

  6月10日上午,叉车集团在合力工业园举行南美500多台锂电池合力叉车大订单交付仪式。仪式现场,数百台锂电池合力叉车整装待发,气势恢宏。随着“正式发车”指令下达,现场叉车缓缓驶向发车台,接下来它们将飘洋过海服务于南美客户。

  此次交付的合力锂电池叉车

  围绕新发展理念,结合各国、各区域法律法规、排放政策和客户配置需求等,合力叉车不断推出了符合欧美澳韩等安全标准的各类产品。近两年,合力叉车正在推进以锂电产品为核心的各类电动工业车辆的研制,并加大力度构建以电动仓储、牵引车、AGV和合力FICS车队管理系统为载体的一体化绿色智能物流集成解决方案。此次南美特大锂电订单的交付,是合力叉车新能源产品国际化成效的一个缩影,也是助力全球“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的一个生动实践。

  南美地区常年高温,夏季多雨,气候潮湿。因此客户对整车动力性能、续航时间、操纵舒适性、安全性等提出较高要求。合力叉车技术部门深入研究,通过采用大重合度高精度传动系统及高压液压系统设计,降低系统温升满足高温环境的作业需求,采用大容量锂电池组及快速充电技术,满足客户连续作业的需求,超大的上车空间和腿部操纵空间很好地满足操纵舒适性需求。

  数百台锂电池叉车缓缓驶向发车台

      据了解,早在上世纪末,称雄国内市场的合力叉车就展开了宏远的出海计划。时至今日,合力叉车已在海外搭建起庞大的代理商网络并建立了欧洲、北美、东南亚和中东四个海外中心。

  作为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领先企业,合力叉车持续聚焦国内外市场需求和助力“双碳”目标,加大新能源产品的研发投入力度,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目前合力叉车位列全球工业车辆行业七强,“国际化”始终是该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核心战略。未来,合力叉车除了会在全球建立更多的海外中心,还会推进建设海外的生产基地,国际化公司建设的版图正徐徐展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