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6-20 10:5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黄一铭

  6月18日,肥东县作家协会张集分会成立大会在张集乡会议室召开,合肥市作协副主席、肥东县作协主席刘永祥,县作协副主席叶昌国,张集乡副乡长汪洋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以诗为媒 歌咏乡情 ——肥东县作家协会张集分会正式成立.png

  本次成立大会由著名散文诗人张道发主持,会议上,县作协副主席叶昌国宣读县作家协会同意成立张集分会的相关文件。县作协主席刘永祥为张集分会授牌,并表示,张集分会的成立将为张集广大文学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大舞台,希望张集分会能紧密团结、带领他们走向更加广阔的创作天地,讲好张集故事,传播张集声音,歌颂原乡风采,记录张集乡人民奋勇前行的时代足音,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同时,大会上还表决通过了《肥东县作家协会张集分会章程》;宣布了肥东县作家协会张集分会第一届名誉主席张道发,主席洪星,副主席陈志刚等人选名单。

  近年来,张集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发展,盛大举办了“肥东·张集牡丹文化旅游节”等文化元素活动。该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繁荣张集乡的文化事业,围绕张集乡党委政府打造“春花秋实 精致原乡”的发展战略,为全乡阔步前行贡献应有力量。(黄一铭)


编辑: 潘霁野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