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6-20 11:52: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骏   编辑:程洁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能力和效果,连日来,屯溪区在34个行政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推动实现农村人居环境全域整治、全面提升。

微信图片_20220620081247.jpg

  近日,在阳湖镇紫阜村塘尾中心村,镇村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持铁锹、扫把等工具,对村内的房前屋后、道路沟渠、景观节点进行集中清理整治。阳湖镇党委委员王金奎告诉笔者:“目前,阳湖镇各个村已经在围绕塘湖沟渠,房前屋后还有主次干道的两侧开展全面的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整治的频次和力度,并形成一套督察整改奖惩的一个机制,形成常态长治长效,共建农村美好家园。”

  在草市花园,笔者看到人居环境整治活动现场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志愿者们重点围绕交通沿线绿化带、无物业小区乱堆放等重点目标进行集中整治清理。“下一步,我们会持续地组织党员和党员志愿者继续为草市社区里面草市花园小区进行环境整治,让老百姓住得更舒适,环境更优美。”草市社区党委书记徐美云说。

  下一步,屯溪区各镇村还将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动员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共同推动实现农村人居环境全员参与、全域整治、全面提升。(胡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