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6-20 10:17:00   来源:安徽叉车集团    作者:   编辑:徐晓芳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发布《关于印发2021年度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优秀品牌故事名单的通知》,安徽叉车集团提报的《以高质量传播助力合力品牌国际化》案例成功入选。这是2021年度国务院国资委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优秀品牌故事名单中唯一入选的安徽省属国有企业品牌建设案例。该荣誉的取得,是叉车集团长期以来基于品牌战略规划创新与实践的成果,体现了合力品牌国际化的最新成果。

  “品牌国际化”是中国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开拓国际市场的必经之路。集团公司将“国际化”作为核心战略之一,在“十四五”着力推进品牌、中心、产品及人才等多维一体的国际化战略举措落实,进一步提升合力品牌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在品牌国际化系列工作的具体推进中,合力注重问题导向和价值导向,发布品牌价值主张“让世界更合力”及HELI品牌内涵诠释及概念片,来统领合力品牌在海外发声的主旨、内涵和话术体系,逐步解决认知不清的问题,提高合力品牌的认知度(品牌价值主张:让世界更合力,“让世界更合力”与“人类命运共同体”一脉相承,代表着中国企业走向世界、赋能世界的意愿和态度。品牌内涵诠释:H——Handling、E——Electric、L——Logistics、I——Intelligent,代表着叉车集团向智能化、网联化、系统化、新能源化战略转型,是愿景“全球一流工业车辆及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的具体体现。)。

  此外,还通过建立海内外联动的数字化传播矩阵,并发布一系列高质量、连续性、结构化的品牌内容,来提高品牌的国际声量,进而带动品牌声望的提升,并通过建立品牌管理规范,和“1+4+N”品牌管理机制,来推动海外市场品牌建设工作的联动协同与创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