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6-21 10:28:00   来源:安徽叉车集团    作者:   编辑:徐晓芳

  在绿色经济与“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愿景下,工业车辆逐渐迈入绿色化高质量发展新阶段。6月15日,安徽叉车集团与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在合力工业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集聚各自产业优势,携手深耕新能源工业车辆。

叉车要闻3.jpg

  锂电产业是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领域,在新能源汽车发展、锂电技术日趋成熟等时机下,锂电工业车辆领域近些年也迎来较好的市场环境,作为工业车辆行业龙头企业,叉车集团始终在践行国家战略、履行社会责任中走在行业前列。前期天津力神与叉车集团所属子公司和安机电的战略合作,已经取得非常好的成效,此次叉车集团与天津力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交流的深度和广度,深化资源利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集中资源发展绿色低碳产业,继续在仓储物流服务、锂电池开发、技术人才交流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增进互信,共同为工业车辆领域的“双碳”目标“充电赋能”,推动工业车辆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