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6-27 16:29: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程梦君   编辑:程洁

  6月23日,屯溪区文旅体局、屯溪区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联合开展“追忆红色历史 品读新安文化”迎“七一”党建活动,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微信图片_20220627141957.jpg

  当天上午,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新安江滨水旅游景区,集体参观了“红色徽州 绿色新安”主题长廊。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大家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直观地了解了徽州地区历经的重要事件以及新中国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各阶段的历史成就,感受建党百年间的巨大变化。

  为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船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全体党员干部乘坐新安清风号,聆听了一堂以“红色屯溪”为主题的“红船党课”,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畅游新安江,激发爱党爱国的深切情怀。“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对屯溪红色党史的学习,我们倍感启发,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我们会把今天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好文旅行业各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我觉得特别有意义,形式也非常新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应该要发扬革命先辈的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建设我们的美好屯溪。”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互动式沉浸式学习教育,让党员干部们徜徉在党史长河中,切实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程梦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